FITMIND 瑜伽簡介

FITMIND 瑜伽簡介

瑜伽資訊

瑜伽和有氧運動都可以改善早期思覺失調病人的記憶能力。除此之外, 瑜伽還在提高注意力和動作協調性方面有優於有氧運動的作用。

瑜伽資訊

瑜伽和有氧運動都能夠消減臨床症狀,特別是能夠有效減少抑鬱情緒。

瑜伽資訊

研究同時發現瑜伽改變認知功能可能和增加大腦中心后回皮層的厚度和胼胝体的體積有關;而有氧運動增強認知功能可能和增加大腦額葉上端皮層的厚度和小腦的體積有關。

FITMIND就是態度立體相片展

為配合今次FITMIND就是態度計劃, 思覺基金將展出眾星及星級教練為此計劃拍攝的照片!

Group (with slogan)

 

大型FITMIND瑜伽籌款活動詳情

日期:2014年4月6日 (星期日) 6th April 2014 (Sun)
時間Time:下午1時30分- 3時30分 13:30pm – 15:30pm
地點Location: 拔萃男書院 Diocesan Boys’ School sports lawn
九龍旺角亞皆老街 131 號131, Argyle Street, Mongkok, Kowloon

 

WPMessenger